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波兰女排3-0横扫委内瑞拉 收获奥运小组赛首胜

    搜狐体育讯 8月15日中午12:30,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排A组小组赛在首都体育馆拉开帷幕,波兰女排经过1小时06分钟的比赛,最终以3-0横扫委内瑞拉女排,三局的比分依次是25-12、25-12和25-20。

这样,波兰女排在尴尬三连败后,收获奥运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此前,波兰女排在奥运会A组的战绩不佳,先以1-3不敌古巴女排,再以1-3负于中国女排,又以2-3惜败日本女排;而委内瑞拉女排则同样是三连败,分别以0-3脆败给中国女排,再以0-3不敌日本女排,又以1-3不敌美国女排。因此,本场比赛的胜利对于双方球队都至关重要。

  第一局,7号格林卡四号位单人拦网得手,波兰女排开局以6-4暂时领先。随后,委内瑞拉女排发球下网失误,波兰女排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2-7。而后,委内瑞拉女排再次出现非强迫性失误,波兰女排将比分改写成18-11继续领先。此后,4号嘉伊加尔前排一锤定音,帮助波兰女排以25-12轻松取得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委内瑞拉女排发球直接出界失误,波兰女排以6-2占得先机。随后,7号格林卡四号位单人拦网直接得手,波兰女排将比分改写成12-7。而后,委内瑞拉女排扣球直接出界失误,波兰女排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8-10。此后,9号贝德娜雷克前排集中突击得手,波兰女排以24-12率先获得局点。关键时刻, 4号嘉伊加尔再次扣球得分,波兰女排以25-12再胜一局。

  第三局,4号嘉伊加尔开局小斜线扣球直接得手,波兰女排以6-1遥遥领先。随后,13号罗斯内尔四号位直线扣球得分,波兰女排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2-7。而后,委内瑞拉女排扣球下网失误,波兰女排将比分改写成18-12。此后,委内瑞拉女排再次出现发球出界失误,波兰女排以22-17继续领先。关键时刻,4号嘉伊加尔直线扣球锁定胜局,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5-20。

  这样,波兰女排就直落三局以3-0击败委内瑞拉女排,结束奥运会女排小组赛的尴尬三连败。北京时间8月15日下午14:30,塞尔维亚女排将在首都体育馆迎战实力强劲的意大利女排,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海林/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