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男柔100KG以上级潘松未能连胜 告负俄罗斯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级淘汰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开始角逐。中国老将潘松没能再进一步,他经过苦战告负俄罗斯选手塔梅尔兰-特梅诺夫,肯定无缘金牌和银牌。

  在男子100公斤以上级中,中国派出老将潘松参赛。33岁的潘松曾参加过2000年悉尼奥运会,当时他获得第七名。近几年由于伤病等因素,潘松在国际比赛中的成绩并不让人满意。根据抽签,潘松首场比赛的对手是吉尔吉斯斯坦选手塔兰特-贾纳古洛夫。对潘松而言,要想在这个级别赢得奖牌有不小的难度。

  低调出征的潘松在首场比赛表现不俗,他以一本的优势击败吉尔吉斯斯坦选手塔兰特-贾纳古洛夫。第二场比赛,潘松出战俄罗斯选手塔梅尔兰-特梅诺夫。尽管在比赛中表现积极,不过笑到最后的还是塔梅尔兰-特梅诺夫。塔梅尔兰-特梅诺夫在比赛中依靠两个“技有”得分,就这样潘松无奈告负!

  潘松铁定无缘进入前两名,但他还是有机会进入复活赛。对潘松而言,两场比赛取得一胜一负的战绩,至少并不是一个特别糟糕的成绩。(搜狐体育 可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