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国手李洋6-5胜波罗索 艰难晋级拳击羽量级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下午14:00,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羽量级(57公斤级)1/8淘汰赛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继续进行。中国选手李洋耗时四回合8分钟,最终以6-5险胜厄瓜多尔选手路易斯 波罗索,进而成功晋级男子拳击羽量级(57公斤级)的八强。

  26周岁的李洋身高1米65,是中国男子拳击羽量级(57公斤级)的优秀运动员。他曾经先是在2007亚锦赛中喜获该级别的季军,随后在2007年世锦赛中再次斩获铜牌。在紧张激烈的北京奥运会上,李洋将有机会向奖牌发起冲击。

  李洋在男子拳击羽量级第三场的1/8淘汰赛中登场亮相,对手是厄瓜多尔选手路易斯 波罗索。此前,李洋是在8月11日举行的1/16淘汰赛中,率先以12-4大胜巴西选手罗布松 孔塞桑顺利晋级的;而路易斯 波罗索则获得过2008年泛美锦标赛的亚军,并且在1/16淘汰赛中,以3-3战平多米尼加选手罗伯托 纳瓦罗 冈萨雷斯,并凭借有效总分的优势成功出线。

  第一回合,李洋在开局经过通过短暂的相互试探之后,逐渐理清对手的技术特点,进而率先出击重拳击打对手。而波罗索随即发起回击,频频向李洋的有效部位进行反击。经过激烈的对攻,双方都有得分进账,进而以2-2平结束首回合的比赛争夺。

  第二回合,双方队员互有攻守,试图通过防守空隙寻找偷袭良机。李洋状态神勇,频频利用机会出手重击对手的有效部分,并且连取两分。而波罗索则奋勇反击,但是一直没有获得得分机会。这样,李洋就在本回合比赛打出一个2-0的小高潮,进而将比分差距扩大到4-2。

  第三回合,双方队员陷入比赛的僵持阶段,李洋利用臂长的优势,两次重拳击中波罗索的有效部位。而波罗索则抓住机会,凶狠的回击一记重拳。至此,李洋在三回合过后,以比分6-3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组。

  第四回合,李洋的体力出现问题,而波罗索则越战越勇,连续两次重拳击打得分。不过,李洋还是最终凭借总比分6-5淘汰波罗索。8月18日晚上20:00,李洋将出征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羽量级(57公斤级)的1/4决赛。(搜狐体育 海林/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