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 杜丽50米三姿赛夺冠 > 08杜丽夺金动态

杜丽爱情长跑达六年 男友是多哈亚运会射击冠军

  生活中的杜丽,其实和普通人一样,她渴望爱情,喜欢逛街,向往过普通人的生活。业余时间她喜欢狗,还喜欢玩风靡世界的CS游戏。如今收获爱情的她,希望有一天能走上爱情的红地毯。

  对于爱情,杜丽很低调,很少公开与媒体说,可在射击队,几乎无人不知她的恋情,因为她的白马王子正是她的队友多哈亚运会射击冠军张付。

  与她相比,张付的知名度要小许多,他虽曾夺得亚运会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冠军,但这一荣誉放在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成堆的中国射击队面前,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而且这一次也落选了奥运军团。

  据射击队一名教练介绍,杜丽和张付2002年就确定了恋爱关系。不过运动队都有纪律,怕队员成绩受影响,教练不同意队员之间谈恋爱。一开始,杜丽和张付像早恋的中学生一样,小心地隐藏着自己的爱情。

  “一到训练场上就装得谁也不认识谁,别人都看不出来。”杜丽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这么说,“其实那样做挺傻的,还不如大大方方地说几句话显得自然。”不过,时间长了,射击队还是知道了这段恋情,于是杜丽写了保证书,向教练保证不会影响训练,两人才得以正大光明地交往。

  “我们确实没有影响训练。2002年我们的成绩都很好,我们两个会相互鼓励,我不好的时候他会鼓励我,帮助我排解一些思想上的问题。在我成绩特别好的时候,他会给我泼一盆冷水过来,让我保持清醒。”杜丽这么表示。

  张付是长春小伙,杜丽是山东淄博姑娘,两人到底如何走到一起,竟然也有两个版本。一名长春同行向记者透露,是杜丽这个奥运冠军倒追亚洲冠军;不过杜丽说过,是张付当初每天打电话“骚扰”,让两人走到一起。究竟哪个版本正宗,目前射击队内部没有“定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