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男子飞碟双向资格赛首日 中国二将保留晋级希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8北京奥运会射击男子飞碟双向资格赛第一天在北京射击场进行。中国两位选手金迪和曲日东同为70中暂时分列第11和第15位,虽然尚未失去晋级决赛的希望,但若想过关也有一定的难度。

05年世锦赛冠军美国名将汉科克以73中暂居头名位置。

  此次代表中国出战的是曲日东和金迪,力争奖牌将是两人的目标。另外,卫冕冠军意大利老将本内利、现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名将汉科克以及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塞浦路斯选手阿奇莱奥斯也都参与其中。在资格赛中,每位枪手射击125个碟靶,分5组完成,每组25个碟靶。成绩排名前六的选手晋级决赛。此次比赛分为两天进行,今天选手们需要完成前三组共75个碟靶的射击。

  第一组,金迪和曲日东均为24中,分列第11和12位,科威特的拉希迪、挪威的布罗沃尔、美国名将汉科克以及捷克选手西赫拉均为25靶全中并列首位。

  第二组,曲日东打出23中,名次也滑落至17位;金迪则更失常,仅有22中,名次也跌至22位。挪威的延森、捷克的西赫拉和美国名将汉科克以49中分居前三位。

  第三组,曲日东又脱了2靶,从而在第一天资格赛结束后成绩定格在70中,暂时排名15位。金迪则打出24中,使得自己在第一天资格赛的成绩同为70中,不过依靠比较后程成绩,金迪位列11位,美国名将汉科克以73中的成绩位列第一天资格赛的首位。就目前形势来看,金迪和曲日东都尚存晋级决赛的希望,但前提是必须要在第二天资格赛中有超水平发挥。明天将进行第2天资格赛和最好的决赛争夺。(搜狐体育 刘文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