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中国女垒仍有晋级四强希望 打击能力差亟待解决

  华奥星空北京8月15日 (记者 付强 吴鹏) 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垒球预赛第13场比赛在丰台体育中心垒球场举行。中国队在当天的比赛中遭遇“高空球”袭击,最终以0:1失去不该失去的关键比赛。

垒球方面专家表示,“中国本场比赛还是输在棒上,打击能力差的问题还是没有完全解决”。“中国队仍然有晋级四强的机会”。

  今天中国队排出最强阵容:19号周怡、20号于燕宏、33号辛敏红、10号张爱、5号黎春霞、29号郭佳、6号孙莉、21号谭瑛、11号张丽芳和1号投手吕伟。

  本场比赛,前五局中、加双方均无建树,双方也都没有突出的表演。第六局,场上出现戏剧性场面,加拿大队22号珍妮弗.伊击出一记高空球,中国外场手张爱误认为是场外球,没想到该球贴着外网垂直落入场内。

  虽然张爱及时采取补救措施,但加拿大队队员已经跑回本垒,加拿大以1:0领先。第七局,中国队有一次极好的扳回机会,但加拿大队巧妙地使用战术“四坏球”,成功地制止了中国队最后扳回的机会。中国垒球协会官员表示,“中国本场比赛还是输在棒上,打击能力差的问题还是没有完全解决”。

  目前,日本队三战三胜,加拿大三战三胜,美国两战两胜、中国四战两胜、澳大利亚三战两胜,但中国队还将面临世界第一和第二的美国队和日本队。虽然晋级四强更加渺茫,但专家分析,“理论上中国仍然有进入四强争夺奖牌的希望”。

  专家表示:只要在后面的比赛击败日本或美国队就有希望。他认为击败日本不是没有可能,近几年和日本的比赛都只输一、两个球,而日本、美国已经有把握出线,不排除队员出现松懈的情况”。对中国女垒来说只有“置之于死地而后生”争取打好下面的三场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