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杨威体操男子全能夺冠 > 08奥运杨威夺金动态

杨威艰难夺冠杨云洒泪 情郎面对数亿观众表爱意

  在最后一个项目开始后,杨云还能轻松地评价别的运动员的表现。渐渐地,所有的运动员都结束了比赛,只剩下了5个项目后领先的杨威。

  当看到杨威上场后,直播间里的杨云立刻双手相交,紧张了起来。她不停地左右晃动着身体,手在胸前也不断地变换着姿势,一会是双手握拳,一会是双手合十。

  杨威开始上杠,大回环、反掏……,跟着杨威的每一次回环,一声声重重的鼻音从杨云的心底哼了出来,似乎是在说“好!好。”

  当杨威在做飞行动作出现抓杠不稳的时候,杨云的鼻子里发出了一声撕裂式的闷哼,好像整个心都被人猛抓了一把一样。

  好在杨威调整好了自己的姿态,然后下法稳稳地站住后,直播室里立刻响起了掌声。杨云和现场的两名解说员一起为杨威鼓掌欢呼。

  但是随后杨云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两道热泪在眼圈里打了几个转后便顺着脸颊流淌了下来,“他太不容易了,因为单杠不是他的强项,而且这个时候都紧张,我也紧张,但是我现在是激动,真的很激动……”杨云边擦着眼泪别说。

  电视上开始播出杨威站在领奖台上升国旗的镜头,杨云叫着站在电视前,以电视中播出的情郎的背景合了个影,这时候她的面上满是笑容。

  但是当杨威走下领奖台,面对中央电视台的采访说出我现在最想杨云的时候,杨云那幸福的泪水再一次涌了出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