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08摔跤对手动态

摔门扔铜牌引火烧身 国际奥委会将处罚瑞典选手

  华奥星空讯 因为没有获得金牌,就拿自己获得的铜牌出气。瑞典摔跤运动员因为在颁奖仪式上的不文明行为,将导致国际奥委会对他的调查和处罚。

  据国际奥委会方面透露,国际奥委会将对在古典式摔跤男子84公斤级铜牌得主瑞典人阿拉·阿布兰汉米安(Ara Abrahamian)在颁奖上摔奖牌的行为进行调查。

国际奥委会新闻官员艾曼纽尔·莫雷说:“国际奥委会纪律委员会正就此事进行调查,并已经与国际摔跤联合会取得联系。虽然现在还不清楚将对他采取什么样的处罚。”

  据悉,阿布兰汉米安在与最后获得金牌的意大利选手安德烈亚·明古齐的半决赛中失利后,他居然对场边的官员态度很恶劣,而且情绪失控地通过混合区,并用力地摔打休息室的门。在颁奖仪式后,他又将铜牌从自己的脖子上摘下,重重地摔在地上。

  阿布兰汉米安说:“我认为自己在本届奥运会是非常失败的,因为我没有获得金牌。”(秀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