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 菲尔普斯夺金狂潮 > 菲尔普斯动态

菲尔普斯连续五破世界记录 完成不可能完成任务

  连夺5项游泳奥运冠军已经非常罕见了,而连破5项世界记录,更是匪夷所思。这个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由美国人菲尔普斯完成了。我们不禁要问,他到底是人类,还是鱼类?如果是鱼类,为何他长得如此英俊、健壮。

  通过几天的比赛,25岁的美国帅小伙菲尔普斯征服了对手和观众。

在水立方,世界的目光全部聚焦在他一人的身上。一次次将冠军收入囊中,一次次轻松打破世界纪录,他神话般的表演让人“目瞪口呆”,人们已经无法找到准确的形容词来描述。菲尔普斯已经“不属于”美国体育代表团,他应该是全人类的骄傲。

  菲尔普斯的出现,提高了游泳的竞技性和观赏性。他用胜利改变纪录,创造奇迹。他是位体坛英雄,是个无法用金牌来衡量的体坛英雄,是位勇于超越梦想的体坛的英雄。

  有人惊呼菲尔普斯是“外星人”,有痴迷“粉丝”将他的身体分解为:刘备的手+青蛙的脚+鱼的肌肉+超强体力。这样看来,他天生就是为游泳而生。但菲尔普斯并未仅靠异禀的天赋“闯世界”,没有人的训练比菲尔普斯更刻苦。他的成功是天才加勤奋的结果。

  25岁的菲尔普斯非常有希望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如果届时他还能保持这样的神奇,那么他的金牌数还会增加。这或许将是一个永远无法打破的神话,一个永远没人企及的高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