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女儿弟子同时包揽金银两项 维拉里大呼难以置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 北京奥运会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决赛结束,美国选手柳金和约翰逊包揽金银两项,目睹女儿柳金夺得金牌的美国体操教练维拉里-柳金激动不已。

  “这绝对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天。”美国体操教练维拉里-柳金在女儿夺得女子个人全能金牌后激动的说。

  当柳金的自由体操表演完美结束后,她激动的与自己的父亲拥抱在一起。这枚金牌实现了柳金的愿望,也弥补了父亲的遗憾。维拉里-柳金曾是前苏联的体操名将,在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夺得金牌,但他本人并没能拿到全能金牌。赛后的柳金也对父亲表达感激,称得到这枚金牌的要归功于父亲的陪伴和指导。

  在前两天的男子体操团体比赛、男子全能个人比赛以及女子体操团体比赛中,老对手中国队无疑才是最大的赢家,即使在把握最大的女子体操团体赛上,美国队也历史性的败给了中国体操姑娘们,并认为这是最大的失利。今天这对美国姐妹同时包揽金银牌无疑给处在一片阴霾中的美国体操队带来了希望。

  “之前两天的我们没能证明我们的实力,前两天我们出现了一些失误,但失误并不是偶然的,我认为我们的体操实力很强,但同时也有需要改善之处。” 维拉里-柳金说。(搜狐体育 王雪)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