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中国队动态

棒球中国演逆转好戏 加赛三局8-7击败中华台北

视频:中国棒球队延长局逆转中华台北 获奥运会首胜
视频:中国棒球队延长局逆转中华台北 获奥运会首胜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8北京奥运会棒球比赛在五棵松棒球场继续进行,中国棒球队迎战中华台北棒球队,两队在9局比赛中战成3-3平,随后经过三局加赛,在第十二局才分出胜负,中国队后来居上8-7击败中华台北。

  在前面的比赛中首次参加奥运的中国棒球队表现了正常水平,首场比赛0-10不敌加拿大,第二场比赛对阵韩国遇到大雨比赛被迫延期,第三场迎战亚洲强队中华台北,由于在下届奥运会将取消棒球比赛,所以本场海峡两岸在奥运会棒球比赛中同场竞技,可能将是最后一次。

  首局比赛由中国队率先投球,中华台北击球手表现不是很出色,没能形成上垒。随后中华台北队投球,潘威伦四坏球令中国队侯凤连上垒,但是之后中华台北队没有出现失误,第一局比赛两队战成0-0平。

  第二局比赛,中华台北曾经利用中国投手四坏球上垒,但是随后没有能继续形成制造得分机会。随后中国队击球,王伟打出安打,随后冲上一垒。之后李磊击出地滚球,王伟上升到二垒。但是最后一个击球的张洪波被三振出局,最终中国队没有得分,第二局结束两队战成0-0。

  随后第三局和第四局情况和前两局类似,两队都没有打出漂亮的进攻,而且防守都做的非常出色,两队都没有能够形成得分,四局比赛过后两队比分还是0-0。

  第五局比赛开始,中华台北发力,首名击球队员就击出本垒打,得到一分。随后中国队击球没能得分,中华台北1-0领先中国队。

  第六局比赛,中国队更换投手,孙国强替换王楠。中华台北彭政闵利用四坏球上垒,随后林智胜击球彭政闵偷垒成功,来到了三垒。之后林智胜又打出地滚球,彭政闵回到本垒,中华台北再得一分。中国队随后的击球还是没能形成得分的机会,第六局战罢,中华台北2-0领先中国。

  第七局比赛,中华台北队罗国辉进入二垒,之后中国队防守出色,没有让中华台北再得分。随后中国队击球,也没能找到得分机会。第七局比赛结束,中国队0-2落后于中华台北。

  第八局比赛中国队逐渐找到状态,虽然中华台北郭严文曾经一度来到了二垒,但是之后中国队李磊成功封杀中华台北的击球,没有让对手得分。随后中国队击球,孙岭峰击出安打成功来到一垒,随后侯凤连利用对手四坏球成功上垒,孙岭峰来到了二垒。随后中华台北罗嘉仁出现失误,孙岭峰来到三垒,侯凤连升至二垒。之后冯飞打出地滚球,三垒上的孙岭峰成功回到本垒,中国队得到一分,二垒上的侯凤连也来到了三垒。随后中国队侯凤连和张玉峰连得两分,这局结束中国队3-2反超。

  第九局比赛中华台北林哲宣四坏球上垒,随后张建明双杀,潘武雄得到一分,中华台北追平了中国队。之后中国队击球,没有能够再次得分。两队九局比赛过后战成9-9平,比赛进入到加赛。

  第十局加赛两队依然没有得分,比赛不得不进入到第十一局加赛,按照规定从第十一局开始,比赛就将在一二垒有人的情况下开始。第十一局两队依然没有得分,比赛进入到第十二局。

  第十二局开始,中华台北率先击球中,由彭政闵、郭严文、罗国辉得到四分,总比分7-3领先,这给了随后击球的中国队很大的压力。关键时候中国队顶住了压力,王伟四坏球上垒,原本在垒上的两人分别提升一垒,之后王超击出安打,冯飞跑回本垒得分,张玉峰和王伟分别占据三垒和二垒,孙岭峰四坏球上垒,张玉峰回到本垒中国再得一分,最后登场的侯凤连击出安打,王伟、王超、孙岭峰全部回到本垒,中国队又连得三分,这样中国队在这局连得5分,最终以总比分8-7击败中华台北,获得奥运会上手首场胜利。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