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杨威体操男子全能夺冠 > 08奥运杨威夺金动态

事业成功爱情完满 杨威:杨云金牌有你的一半


  拿到这枚沉甸甸的全能金牌,杨威8年来的付出和等待终于有了一个完美的结果。他与杨云长达12年的爱情长跑也已经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昨天,参加完颁奖仪式后,杨威面对电视镜头激动地高喊:“我……我现在非常……非常想你!!”尽管杨威没有直接叫出那个名字,但现场所有人都明白,杨威的心此时此刻早已经飞到了自己的妻子杨云身边。

  杨威说:“奥运会后肯定就要结婚(举行婚礼)了。在奥运会这个舞台,我已经有了一个非常完美的结果,那么对于我的个人感情,也要给它圆满的结果。

”说到这儿,杨威又举起胸前的金牌,对着电视镜头说:“杨云,金牌有你的一半!”

  由于杨云目前仍是新闻专业的学生,所以在奥运会期间,她接受了一家网站的邀请,出任网络直播解说嘉宾的工作。因此,奥运会期间,她几乎没有时间去现场为杨威加油助威,甚至连进奥运村看望杨威的机会都没有。而杨威正在集中精力准备比赛,所以两人都不得不压抑着心中对彼此的思念。当昨天杨威拿到自己的第二枚金牌时,他再也无法抑制对爱人的思念,忍不住对着电视镜头说出了那句最动人的话语。

  直到杨威从赛场回到奥运村,杨云才与他联系上。在电话里,杨云调皮地问:“猜到我是谁了吗?”杨威幽默地说:“能听不出来吗?您是我的领导啊!”杨云又说:“想我了吗?”杨威说:“想,非常非常想。你又不来看我,要是在国外也就罢了,这是在北京啊。”杨云说:“你们那儿不是管得严嘛,过两天我就会去的。你再耐心忍两天,等所有比赛比完了,我一定去看你。”

  为了安慰杨威的情绪,杨云灵机一动说:“等你比完了,我请你去簋街吃水煮牛蛙。”杨威“不满”地抗议说:“那是第二件事了,这第一件事都还没实现呢!”

  随后杨云又关心起杨威后面的比赛,杨威告诉杨云,他还有两个单项,分别是17日的跳马和18日的吊环。杨威说:“我巴不得队里所有人的脖子上都能戴上两块金牌。”杨云也送出祝福:“还有11块金牌,希望中国体操队,包括男队和女队,金牌拿得越多越好!”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专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