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男篮备战对手细致入微 朱芳雨:将力求拼下德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 中国男篮在与安哥拉的比赛中发挥得淋漓尽致,外线的率先开和让姚明在内线也如鱼得水,而比赛后,朱芳雨畅谈了他对比赛的看法,当问到他如何迎战德国的时候,他表示,中国队会全力拼下德国。

  在今天下午,国家队的队员在体育局训练馆进行了战术演练,队员们针对德国队进行着战术布置和演练,他们将在4点结束训练,稍事休息后,队员们将在晚上看比赛录像研究德国队。据了解,国家队的战术系统目前已经十分完备,尤纳斯根据对手不同,与教练组制定了十分细致的针对性战术,这也确保中国队在开局阶段不会立刻陷入被动,而是可以夺取先机。

  德国队在目前的情况并不乐观,卡曼在内线和德国队的队员还没有达成默契,诺维茨基的状态也没有达到最佳,德国队的外线整体能力也稍逊一筹,但是,这些都不足以让中国队掉以轻心,朱芳雨说:“我们还是应该力求在内线上遏制诺维茨基,外线也应该放下包袱。”在说到自己这三场比赛中为何能够神准的时候,朱芳雨笑了笑,他谦虚的说:“也不是很准,今天的后半阶段打的就有些犹豫了,主要还是自己放的比较开,投篮的时候比较坚决吧。后面的比赛我们也应该这样打。”

  在与安哥拉的比赛中,朱芳雨的率先得分让姚明信心倍增,相信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朱芳雨也可以发挥出飞天神猪的功力,力保中国队杀进八强。(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