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击剑男重团体重现女佩悲情一幕 中国44-45波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下午14点,奥运会男子重剑团体半决赛开战,最终中国队以44-45不敌波兰队,失去了进入决赛的机会。

    首局比赛,中国队王磊与对手战成3-3。第二局比赛,在1/4决赛发挥出色的尹练池再建奇功,凭借着稳健的防守和果断的出击,尹练池以小分7-3完胜对手,为中国队建立起10-6的领先优势。

  第三局,黎国介登场后建立起3-1的优势,但对手随后连得4分,最终黎国介以小分4-5结束本局比赛,大比分中国队依然14-11领先。第四局,尹练池VS扎夫罗特尼亚克。尹练池依然采取稳扎稳打的策略,不过波兰选手已经有些熟悉了这种节奏,在小分上一直压制尹练池,最终波兰队以7-6结束本局,但总分上中国队依然20-18领先。

  第五局王磊再次出战,但他的状态依然没有起色,小分5-6不敌对手,中国队的领先优势也缩小到1分(25-24)。随后,黎国介出场迎战莫蒂卡。在黎国介小分4-3领先的情况下,对手突然发力连赢3剑,同时逆转了大小分!本局结束时,中国队29-30落后

  第七局,刚刚逆转了比分的波兰队士气大涨,打出2-0的开局。但尹练池迅速稳定情绪连下四城,最终以6-3逆转取胜,为中国队稳住了阵脚。本局战罢,中国队以35-33再度领先。但是在随后进行的第八局中,黎国介遭到了对手的全面压制,以4-7完败,总比分中国39-40落后波兰。

  最后一局决战,王磊VS莫蒂卡,双方比分交替上升,7剑过后,波兰队以44-42手握赛点。关键时刻,沉寂已久的王磊终于爆发,顶住巨大压力的他连下2剑,将比赛推入一剑定胜负的生死时刻。但是在这一回合中,急于求胜的王磊发力过猛被对手抓住破绽得分,而他自己还被对手撞伤了腰部,这场激烈的比赛也就此画上句号。中国男子重剑团队重演昨天女子佩剑队一剑之差告负的悲剧,以44-45不敌波兰。中国队将在今晚18点和意大利进行争夺三四名的比赛,而最后的决赛将在波兰和法国间进行,比赛将于8月15日晚19时30分开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