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预测:中国男手期待奥运首胜 对阵巴西希望不小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吴俊宽)16日,首次参加奥运会的中国男子手球队将迎来他们第四个对手巴西队,这也是年轻的中国男手最有希望取胜的一场比赛。

  在奥运会前,缺乏大赛经验的中国队提出的目标就是取得男手在奥运会上的首场胜利。

现任中国手球队领队孟伟曾在奥运分组抽签的现场分析说:“我们所在的A组中都是一些世界强队,但是我们的目标是争取赢一场球,而巴西队将可能是我们的主要突破口。”

  中国男手主教练闫威名赛前也表示,中国和巴西队从身体等各方面都能有一些对抗,尽管获胜难度不小,但是中国队会全力以赴争取战胜对手。

  中国队和巴西队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埃及举行的奥运热身赛上,当时中国队输给了对手。北京奥运会男手的比赛已经结束三轮,目前中国队和巴西队都是三连败。

  巴西手球队是一支风格鲜明的球队。他们的球员不像欧洲球员那样人高马大,但是技术细腻,动作频率快,而且比赛过程中极富激情。一旦让他们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节奏,就很难遏制住他们的气势。不过这种激情型的球队也有自己的弱点,就是不善打逆风球,因此打好开局对于中国队来说将至关重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