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北京奥运会官方声音

火炬接力收官力作 2万名火炬手照片拼成五环旗

由两万张火炬手图片拼成的奥运五环旗帜
由两万张火炬手图片拼成的奥运五环旗帜

林晓华(左)与张津展示五环旗帜
林晓华(左)与张津展示五环旗帜

    奥运官方网站8月15日讯 在火炬接力结束及奥运会开幕整整一周之际,可口可乐今天推出了火炬接力收官力作——高2.5米,宽4.5米,由2万张火炬手传递圣火的图片拼接而成的巨幅旗帜,赠送给北京奥组委。

  该巨幅旗帜高2.5米,宽4.5米,由2万张火炬手传递圣火的图片拼接而成,利用图片色差并通过一定技术处理,巧妙地拼出奥运五环图案。远观是一幅绚丽的五环旗帜,近看则可以感受到每名火炬手传递火炬时的荣耀与激情。

  今天上午,当可口可乐火炬接力总监张津把这面巨幅旗帜交给了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副主任林晓华时,林晓华表示,这幅精彩的作品,令他心潮澎湃,带他重回火炬接力那些激动人心的时刻。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在境内外传递直接接触观众上亿人,2万名火炬手在全世界挥洒激情,传递奥林匹克精神,传承文明,传递光荣与梦想。

  在介绍这幅艺术品时,可口可乐火炬接力总监张津说:“可口可乐公司一直认为火炬手是火炬接力的核心元素之一,并尊重每一位火炬手。此次我们用两万张火炬手的图片拼成五环旗帜,就是要将他们的激情汇聚起来,铸就象征和平、友爱、团结的奥运五环,既表达对北京奥组委的感谢,也表达我们对正在召开的北京奥运会的祝福。”

   据了解,可口可乐中国系统共投入一万多名员工直接参与全国各地火炬接力工作。可口可乐花车总行程超过13万公里,直接接触公众不完全统计已超过6千万人。从7万名报名者中选拔出的1000多名啦啦队员登上花车,在全国各地挥洒激情。在火炬接力沿途搭建近2000个爽亭,为沿途群众提供冰爽怡神的可口可乐产品。可口可乐火炬接力市场活动影响到了全国近10万个售点。全国共组织4700人作为绿色使者在火炬接力沿线宣传绿色奥运,并身体力行收集废弃饮料瓶。

   据悉,可口可乐已经成为2010年冬奥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对火炬接力的支持还将延续。(范帆 文并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