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李洋拳拳到肉拼出胜利 对手:我令祖国人民失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下午14:00,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羽量级(57公斤级)1/8淘汰赛中,中国选手李洋耗时四回合8分钟,最终以6-5险胜厄瓜多尔选手路易斯·波罗索,进而成功晋级男子拳击羽量级(57公斤级)的八强。

  赛后,李洋认为自己的胜利源于自己的身体优势,他说:“这场比赛我充分利用了自己臂长的优势,一拳一拳打下了胜利。”

  而失利者波罗索则表示:“当我意识到我落后的时候我开始向他施加压力,我真的很努力了但却没有得分,裁判的判决可能有误。虽然我对判决有疑问,但我还是尊重裁判的决定,这场比赛为我积累了很多经验。”

  波罗索遗憾地说:“我让信任我的厄瓜多尔人民失望了,虽然我退出了比赛但我的队友还是会拼尽自己的全力,我们一定会带一块奖牌回家的。”(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