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乔良:约翰逊可成世界顶尖选手 为柳金夺金高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今天,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的女子体操个人全能项目决赛中,美国选手娜斯佳·柳金和肖恩·约翰逊分别摘得金银牌,赛后该队中国籍教练乔良谈起了这场比赛。

  乔良这位传奇教练,带出了今天的美国队,尤其是她亲手调教的弟子约翰逊,成为中国体操最具实力的对手,因此,他在美国体操界也备受尊重,谈起今天的比赛,他显得非常骄傲,他说,“我很为这些孩子感到开心和骄傲,她们一直很努力,表现也很出色。我很替柳金高兴。约翰逊也表现得很不错,她有望成为当今世界最顶尖的体操运动员。”

  比赛中,他显得很紧张,表情随着弟子的表现而在变化,谈起这些,他说,“比赛就是如此,有些事可能在意料之中,有些则出乎意外,我有些紧张。”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