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中国队动态

男棒教练:比赛很精彩 李晨浩:终于赢了回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2008北京奥运会棒球比赛在五棵松棒球场继续进行,中国棒球队迎战中华台北棒球队,两队在9局比赛中战成3-3平,随后经过三局加赛,在第十二局才分出胜负,中国队后来居上8-7击败中华台北。

  赛后主教练拉菲尔说:“这是一场好看的比赛,我认为这是自从我指教中国以来球队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投手李晨浩说:“我们和中华台北队以前交锋多次均无胜绩,为今天的比赛我们准备了很久,我相信我们能击败他们。”

  对于落后时是否感到压力,李晨浩说:“即便落后也没有感觉到丝毫压力,充足的准备使得我们非常自信,我们有强烈赢球欲望。”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