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俄罗斯女篮后程发力 内线发威74-64战胜巴西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下午,奥运会女篮比赛继续进行,俄罗斯队遭遇巴西队,巴西女篮前三节比赛一度打得相当不错,只可惜在最后一节比赛当中体力透支,抵挡不住对手的强攻。

经过一番苦战,俄罗斯女篮最终以74-64胜出。俄罗斯队的科斯汀今天表现出色,贡献10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巴西队的平托-阿德里亚娜则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另外还有6次助攻进帐。

  首节比赛开始之后,此前连吃败仗的巴西女篮打得相当积极主动,俄罗斯队的卡曼尼娜-玛莉娅投中一记三分之后,巴西队的阿德里亚娜随之回敬一记三分球,麦克拉在内线强攻得手让巴西女篮取得11-8的领先优势。此后巴西女篮一直利用自己快速灵活的特点在场面上紧紧咬住实力强大的俄罗斯队。卡伦为巴西女篮投中一记三分球之后首节结束,巴西女篮以26-21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巴西女篮仍然打得有板有眼,费尔南达投中一记三分球之后,巴西女篮仍然保有8分的领先优势。随后俄罗斯女篮开始发力,拉科马图利娜投连强攻内线投中两球,阿布罗西莫娃内线再添两分之后,俄罗斯队已经将比分追成31平。此后巴西女篮内外线结合再度找到良好进攻感觉,阿德里亚娜和克劳迪娅攻中两球再度将分差拉开。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巴西女篮还以41-35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俄罗斯女篮外线开始发威,阿布罗西莫娃接连投中两记三分球。科尔斯汀两次内线进攻得手之后,俄罗斯队已经将比分追成45平。双方在拉锯战当中结束第三节的争夺,阿德里亚娜在第三节结束之前的一记压哨三分让巴西女篮仍以56-54领先对手。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之后,俄罗斯队开始强攻内线,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前三节比赛与对手拼杀过程当中消耗太多体力的巴西女篮已经难有还手之力。尤其是在第四节的后半程里,俄罗斯队的卡普妮娜和科斯汀等球员在内线如入无人之境,俄罗斯外线球员的突破又让巴西队防不胜防。俄罗斯队逐渐显示出强队风范,占据场上优势。科斯汀两罚全中之后,俄罗斯队已经以69-62,此后巴西女篮无力反扑,最终以64-74败下阵来。(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