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 女子柔道78公斤级 杨秀丽夺金 > 夺金动态

杨秀丽称观众让自己如虎添翼 坚信2012奥运卫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中国选手杨秀丽在女子柔道78公斤级比赛中惊险夺冠。而杨秀丽的这枚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奥运柔道项目获得的历史第7枚金牌。15日下午,杨秀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还将继续,她的目标是2012年奥运会成功卫冕。

  当记者问到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会不会选择退役时,杨秀丽选择了否定:“我很年轻,辉煌刚刚开始,以后的路还很长。”她的教练刘永福也表示:“只要思想不变,我觉得她在2012年奥运会卫冕没问题。她现在越练力量越大,技术越熟练,而且经验越足,越来越成熟,在伦敦再来一个卫冕不会太意外。”杨秀丽也表示自己有信心。

  在杨秀丽看来,奥运会在自己家门口举行,感觉非常非常幸运,“全场那种山呼海啸的气势,让自己特别有信心,能发挥的更好。”(长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