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杨伊琳:拿到铜牌很满意 难度经验与柳金有差距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鹏翔 黄勇)15日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个人全能比赛中,中国选手杨伊琳勇夺铜牌。赛后,杨伊琳表示,在动作难度和比赛经验上与冠军柳金都有差距。当然,拿到铜牌也很满意。

  杨伊琳在个人全能决赛中没有受到队友江钰源失误的影响,发挥非常稳定,特别是在高低杠上拿到了16.725的最高分。走下领奖台的杨伊琳表示,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自己在跳马、高低杠和平衡木上的发挥都可以,在自由体操上则有点欠缺。“我的教练给了我最大的鼓励,这也成为我能够站上领奖台的动力。”

  当确定柳金夺冠之后,杨伊琳友好地走过去,向奥运冠军表示祝贺。“柳金和约翰逊的表现都很出色,我觉得跟她们还是有一点距离的,”杨伊琳说,“她们的难度起评分很高,而且非常自信,大赛经验也比我多一些。”

  被问及平衡木比赛前一个人在默念什么时,杨伊琳笑笑说:“以前平衡木我都是打头阵的,这次第5个出场,有点紧张。我可不是在祈祷,而是在反复默念动作要领。”

  由于在个人全能比赛中拿到了高低杠最高分,人们对杨伊琳的单项高低杠决赛也充满了期待。杨伊琳说:“我有信心去比好,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