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喜来登每天洗衣上千件 天津赛区奥运酒店标准高

  华奥星空天津8月15日电(记者 扬羽) 天津赛区今天晚上将迎来最后一场足球比赛,女足1/4决赛巴西对阵挪威。从8月6日首场比赛到今天,天津赛区一共接待了16支球队和上百名记者,赛事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每一个工作岗位的努力。

  洗衣服就是个大问题

  天津喜来登酒店是奥运指定酒店,在天津就相当于奥运村了。小组赛前两轮的时候,喜来登酒店里同时住着8支球队,按照每队28人计算,就是224人。球队每天不是训练就是比赛,每个人的球衣、袜子这些东西都要换洗。

  按照每个人1件球衣、1条球裤、1条紧身裤、1双袜子、1件训练服来计算,每天喜来登酒店要洗1120件衣物,这还不算有的球队是一天两练。这些衣服必须及时烘干叠好,决不能因此耽误球队的训练。如此庞大的工程,喜来登酒店的洗衣房却做的很出色。

  媒体酒店标准高

  记者们对酒店的要求并不高,第一有宽带、第二能洗澡就行了。这次来天津赛区的媒体并不少,有130多位,其中一半以上都是境外媒体。君豪作为媒体指定酒店全天24小时提供各种服务,包括宽带上网、媒体班车、洗衣、餐饮等。开幕式当晚还专门在西餐厅竖起了大屏幕,免费提供饮料和天津小吃,让各国媒体在这里看得舒服。

  为了满足外国记者的需要,酒店为每个房间新增了4套卫星电视节目,包括法国、日本、韩国、美国、英国,以及香港台湾的很多主流电视台的节目在君豪都能收看到。此外,酒店配备了两条中继电话线路,能满足60位记者同时拨打房间电话发稿的需要。

  与其他赛区比起来,天津的水滴体育场是平均上座率最高的,相信今天晚上的比赛又会创下观众人数的新高。在大家享受比赛、享受奥运的时候,不要忘了感谢那些为了赛事的顺利进行而付出辛劳的人们。(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