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奥运网球赛程最新调整 李娜受益迎来多一天休息

视频:李娜扳两局创纪录 中网选手首进奥运八强
视频:李娜扳两局创纪录 中网选手首进奥运八强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5日消息,由于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在第一周受到了雨水的侵袭,网球比赛的赛程也不得不因此而进行更改。

  8月16日的赛程将改为:男单铜牌战,男双金牌战以及男双铜牌战,以及女单女双的半决赛。17日赛程将改为:男单金牌战,女单金牌战,女单铜牌战以及女双的金牌战和铜牌战。

  这样,如果今晚纳达尔闯进男单决赛,他将获得一天休息,在周日晚出赛决赛,而如果在今天男单半决赛中失利,他将参加明天的男单铜牌战。而明天的比赛,李娜参加的女单半决赛将是重点,而今天李娜也将比对手多获得一天休息时间。

  (搜狐体育:道顿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