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 女子柔道78公斤级 杨秀丽夺金 > 夺金动态

杨秀丽一点也不担心体力 积极进攻成就“幸运”

  杨秀丽苦战亚伦妮斯·卡斯蒂略这样的场面在奥运柔道比赛实属罕见。根据柔道竞赛规则,如果在加时赛结束后,仍没有得分或判罚出现,则最终由三名裁判根据运动员场上进攻次数,举旗表决金牌归属。最终,杨秀丽以不懈的进攻成就了自己的“幸运”。

  裁判举旗时,一直在旁观战的刘永福双手重重在垫子上一锤,冷峻的脸上露出难得的笑容。“杨秀丽超出对方的进攻次数,让她成了冠军”,最为冷静的技术官员李跃华禁不住作了点评。

  在加时中,裁判两次叫停, “是因为3名裁判的角度不一样,杨秀丽并没有有效部位着地,判罚没有问题。”一位中国技术官员李跃华证实。

  杨秀丽赛后说:“裁判是公正公平的,我相信自己的发挥,那一刻我有充分的自信,胜利属于我!”走下赛场,杨秀丽豪情依旧:“我一点也不担心自己的体力。”(本报北京特派记者 吴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