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对手动态

男子棒球预赛:古巴队取得三连胜 5-4击败美国队

  奥运官方网站8月15日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奥运会棒球比赛进入第三天。今天中午在北京五棵松体育中心棒球场进行的比赛中,古巴队以5-4击败美国队,取得三连胜。

  比赛第一局上半局,古巴队率先击球。

队员希尔维斯-杜韦尔赫尔先是四坏球成功上垒,接着投手特雷弗-卡希尔暴投,使得杜韦尔赫尔成功进二垒。随后米歇尔-恩里克斯一个安打,杜韦尔赫尔成功跑回本垒,夺得本场比赛的第一分。之后在三个垒包均有人的情况下,亚历克塞-贝尔因投球中身被送垒,使得三垒上的米歇尔-恩里克斯回到本垒,再得一分。第一局比赛结束时,古巴队2-0领先美国队。

  第四局下半局中,美国队员纳特-希尔霍尔茨先是一个安打,将队友特里-蒂菲送回本垒得分,随后投手路易斯-罗德里格斯出现暴投,希尔霍尔茨抓住机会成功进三垒,在队友约翰-高尔击球时,希尔霍尔茨顺利跑回本垒再得一分。最终,美国队扳回两分,2-2平。

  第八局比赛中,古巴队员阿尔弗雷多-德斯佩涅和美国队员杰森-尼克斯分别击出本垒打,双方各得一分,比分3-3平。

  截止到第九局结束时,双方仍然3-3平。比赛一直加赛到第十一局才分出胜负。上半局古巴队员希尔维斯-杜韦尔赫尔一个牺牲高飞球长打,使两名队友成功跑到二垒和三垒。随后米歇尔-恩里克斯击出一垒安打将两人送回本垒,夺得关键两分。下半局虽然美国队竭力反击,但只有特里-蒂菲的牺牲高飞球长打将一名队友送回本垒。最终,古巴队以5-4险胜美国队。

  整场比赛,双方各有一次本垒打,古巴队有10次安打,而美国队有6次安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