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场地赛

BMX小轮车下周奥运首秀 美国车手惊叹美丽北京

  华奥星空讯 在美国BMX小轮车选手唐尼-罗宾逊(Donny Robinson)到达北京奥运村不久后,他眼睁睁地看到美国田径巨星泰森-盖伊(Tyson Gay)从自己的身旁擦肩而过。这就是罗宾逊在北京奥运村内的第一次奇遇。

  “我完全处在震惊之中”罗宾逊说,“我问自己:你是来这里干什么的?”罗宾逊和其他项目中的美国参赛选手一样,希望能在自己参加的比赛中夺得好成绩,而BMX小轮车则将要首次亮相奥运大舞台,吸引全世界的注意。由四名选手组成的美国BMX小轮车队在昨日到达北京,他们将在这个周末进行适应性训练,或许也会观看几场奥运比赛。下周一,小轮车手们将正式开始赛前训练,他们为之准备了几年的那一刻即将到来。

  “BMX小轮车能够成为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真是太酷了,对我们和全世界的观众来说都像是打开了一扇进入新世界的门”吉尔-肯特尔说,“小轮车是一项带个观众兴奋和新鲜感的运动,我知道许多人对它充满了期待。对我们来说,参加奥运会简直是难以想象的荣耀。”吉尔是美国BMX小轮车队中唯一的女队员。

  虽然没有奥运参赛经验,但环游世界到处比赛对美国BMX小轮车队来说却一点也不新鲜。美国车手们的小轮车世界杯赛程带着他们走遍了几乎整个世界。甚至早在一年前,美国小轮车们就曾来到北京,参加了与下周的奥运会小轮车比赛几乎一模一样的奥运测试赛。但下飞机后,眼前所见的一切让美国小轮车手们睁大了惊奇的双眼。崭新的奥运场馆拔地而起,美丽的公园点缀着城市,“鸟巢”作为奥运会主体育场已为田径比赛做好了准备,水立方中又诞生了菲尔普斯的游泳新纪录。“这里的一切都井井有条”前世界冠军,最有希望夺得奥运会BMX小轮车金牌的美国选手凯伊勒-贝尼特(Kyle Bennett)说,“这太令人震惊了,BMX小轮车将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亮相,我的心中突然充满了敬畏之情。”BMX小轮车是一项年轻的体育运动,它大约在八十年以前诞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随后逐渐风靡全世界。

  虽然BMX小轮车是首次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但许多国家都具有强劲的实力,谁都不会在比赛中轻松获胜。澳大利亚、拉脱维亚、新西兰、法国和英国都是美国不容忽视的对手。“比赛一定会非常精彩”美国队男选手,奥运练习赛冠军麦克-戴(Mike Day)说,“我在奥运练习赛中夺冠,那太令人激动了。当你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后,无数人打电话来向你表示祝贺。但是,只有当你真正踏上北京的土地,登记入住奥运村,看见四处飘扬的五环旗,那时候你才能深刻地认识到能够参加奥运会简直是酷毙了。”(李闻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