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津门今晚上演巴挪大战 水滴期待最末场完美谢幕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成功举行了11场北京奥运会足球赛事的天津赛区,今天晚上将迎来最后一场比赛——女足1/4决赛巴西队与挪威队的精彩碰撞,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水滴”也将在本场比赛之后完成承办本届奥运会12场赛事的使命。

  根据奥运会赛程安排,天津作为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协办城市之一,承担举行男女足各6场赛事的任务。每一支抵达天津的队伍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官员无不对天津赛区的食宿、接待、训练工作称赞有加,尤其将前两场最为关键的小组赛放在这里的中国女足,更是借助天津这块“福地”,为获得小组头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国女足老帅商瑞华在津期间,就不止一次地称赞天津的主场氛围和观众:“天津的主场氛围很棒,天津的观众给予了我们最大的支持。没有他们在酷暑之中不遗余力的呐喊和加油,中国女足在场上也不可能有使不完的劲,他们给了我们勇往直前的动力。”

  送走了中国女足,送别了各国男足,“水滴”今晚将迎来北京奥运会的谢幕之战,也是女足1/4决赛之中的一场重头戏,由巴西队对阵挪威队。为此,天津赛区的服务接待、安全保卫、场地养护等各方面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为站好最后一班岗而竭尽全力。记者昨天在“水滴”内看到,体育场的工作人员以及各方面的志愿者都在抓紧时间进行最后的准备和演练,以求在最后一场奥运赛事中将天津和天津人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如果算上之前的培训和演习,很多工作人员已经在“水滴”内工作了近半年时间甚至更长的时间。昨天赛前,一直承担媒体接待工作的志愿者小王动情地告诉记者:“天津的奥运赛事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了,但我希望天津给世界各国宾朋留下美好印象、天津人的热情和好客还有在天津奥体中心上演的那一场场激动人心的精彩对决,永远不褪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