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女队 > 2008奥运女举75公斤级曹磊夺金 > 08曹磊夺金动态

陈燮霞和刘春红脸贴小红旗 为队友曹磊加油助威

视频:6举5成3破奥运纪录 曹磊为国再添1金
视频:6举5成3破奥运纪录 曹磊为国再添1金
挑战世界纪录失败 压力大未破纪录很遗憾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奥运专电。15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迎来女子举重75公斤级比赛,参赛选手中包括中国女力士曹磊。曹磊的队友,此前已经夺得北京奥运会举重比赛金牌的陈燮霞和刘春红身穿领奖服、脸上贴着小国旗出现在拉拉队行列中。她们坐在一起,满脸轻松,有说有笑。伴着观众的鼓掌节奏,两人也有奏地为各参赛选手鼓掌加油。细心的观众很快发现了这两位奥运冠军,在抓举和挺举比赛间歇,不少观众和场内志愿者跑上前来,与她们合影,请她们签名。

  “赛后才能接受采访”

  在女举75公斤级比赛开始前,记者遇见了俄罗斯女子举重队主教练索尔坦·卡拉科托夫。了解到记者想对他进行采访时,他再次给出“赛后才能接受采访”的答复。记者没有坚持,因为在记者心目中卡拉科托夫是信守诺言的人。8日,记者曾试图采访卡拉科托夫,当时被他婉言谢绝了,不过他表示赛后一定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12日,在夺冠大热门俄罗斯女力士斯韦特兰娜·察鲁卡耶娃抓举三次试举均告失败,提前出局的情况下,心情沉重的卡拉科托夫还是履行诺言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新华社记者岳连国 刘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