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 08中国男排对手

中国男排难胜美国"老大" 日本背水一战委内瑞拉

视频:中国男排挑战观众心脏 3-2惊险战胜日本
视频:中国男排挑战观众心脏 3-2惊险战胜日本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史春东 易凌)北京奥运会男排比赛16日将进行6场比赛,中国男排将迎战世界男排联赛冠军美国队,估计中国队很难创造奇迹。巴西与波兰队、日本队对委内瑞拉队的比赛也是本轮的关键之战。

  中国男排已打了三场比赛,二胜一负,在小组中排第四,领先于委内瑞拉队、日本队。接下来,中国队要和美国、意大利队交手,这两队实力强大,中国队很难创造奇迹。

  委内瑞拉队与日本队交战,日本队要想出线,一定要在当晚战胜对手,还要最后胜美国队,这个任务也是难以完成的。

委内瑞拉队要想上线也要在对日本、保加利亚队获胜,方可有望。就中、日、委三队位置看,小组出线形势中国队最好。如果中国男排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能再胜一场,就稳进前八。

  在另一个小组中,三战全胜积分排第一的波兰队与二胜一负的巴西队较量,巴西获胜,小组排名将上升,会影响波兰的位置,因此这场比赛对两队都很关键。

  当天,还有俄罗斯对埃及队、塞尔维亚对德国队、意大利对保加利亚队等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