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柔道对手动态

德国柔道队完美完成任务 主教练称梦想已经实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进行的男子柔道100公斤以上级比赛中,德国选手安德烈亚斯·托尔策输给了法国选手特迪·里内。赛后,他和教练弗兰克·维内克接受了采访。

  关于失利,安德烈亚斯·托尔策说:“针对这个对手,我们曾制定了一套战术,但我太拘泥于这套战术了,而且这也不足以打败他。”对于两次以较小劣势失利后的感受,他说:“没能打败特迪·里内、阿卜杜拉·坦格里耶夫(乌兹别克斯坦)我当然很失望。我必须对自己的表现加以分析,找出原因。”

  而他的教练弗兰克·维内克却认为德国队这次发挥不错:“我感觉整体还是不错的。奥勒·比朔夫已经拿到了奥运会金牌,我的梦想也已经实现了。但我是全队的教练,我希望球队还能有一个或更多选手能取得好成绩。我发现我们的抽到的对手有两种情况——难比的和更难比的。”

    此外,维内克还赞扬了球队的状态:“他们的体力前所未有的强,有几次出色的表现,我们赢得的几场比赛都十分精彩。这次能用一本打败奥运冠军,下次可能也会因为一本失掉比赛,但这就是柔道,每天比赛的结果都会不同。它不像跑步、游泳等项目,大家都非常清楚自己的实力。柔道比赛中,凡事皆有可能。”

    (搜狐体育 建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