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奥运村遇德国男篮 诺维斯基称中国队很强大(图)




  奥运官方网站8月15日讯 今天中午记者在北京奥运会奥运村居住区的主餐厅遇见了NBA巨星诺维斯基和卡曼领衔的德国男篮,此时这些巨人刚刚“酒足饭饱”走出主餐厅。立即受到了一些国家的运动员、教练员、志愿者们的关注。诺维斯基在与记者简短的聊天中表示,中国队很强大,德国男篮与中国男篮的比赛将非常精彩。

  德克·诺维斯基对大家的关注应对自如,很和蔼的摘下了太阳镜和大家拍照,并和前来慰问德国代表团的官员们合影留念。

明天德国男篮将在北京奥运会的小组预赛中迎战东道主中国队,这场比赛的胜负也将决定最终的小组出线情况。当记者提出这一问题,诺维斯基顿时严肃了很多。他说,大家都知道中国队有姚明、有易建联,有曾经在小牛队和自己并肩战斗过的王治郅,他们都实力都很强,谁也不能小看他们,现在德国队能做的就是发挥好自己的水准,争取能够赢下比赛。记者请诺维斯基预测一下明天的比赛结果,诺维斯基表示结果很难说,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现在能说的是明天的比赛会很精彩,一定是一场经典的比赛。

  为了参加奥运会改换国籍的NBA洛杉矶快船队中锋卡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队在与西班牙和安哥拉队的比赛中发挥得都比较出色。他们的三分球很准,这是德国队应该注意的一个问题。姚、王、易组成的内线非常强大,外线如果再投疯了那是非常可怕的事情。(李威 雷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