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苗立杰:中国用防守补篮板 大赛未赢过欧洲强队

女篮更多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在奥运会女篮第四个比赛日的比赛上,中国女篮遭遇马里女篮,中国队最后以69-48轻取马里队,取得三胜一负的战绩,提前锁定八强席位。

  赛后中国女篮主力球员苗立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虽然中国女篮大胜对手21分,但她们外线的投篮命中率非常低,苗立杰说:“我们并没有轻视任何对手,马里打得非常硬朗,而我们一度打得却非常着急,而且面对对手我们并没有及时调整心态。”

  中国女篮虽然在对手疯狂的冲抢面前没有败下阵来,但他们的篮板球仍旧不能令人满意,苗立杰说:“这也是马里队的一个特点,但个人技术不突出。他们就是靠凶猛的拼抢来打,虽然对手抢了不少篮板,但我们通过防守来弥补。”

  对于下一个对手捷克队,苗立杰说:“自从外教来了以后,对欧洲队已经了解很多了,但是在大赛中还没有真正赢过欧洲队,所以下面我们一定会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搜狐体育 张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