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柔道对手动态

女柔+78KG:佟文战胜古巴对手 决赛PK日本塚田

  华奥星空北京8月15日电 (记者 杨莉)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柔道赛场,中国78公斤以上级选手佟文以一个“有效”战胜古巴选手伊达莉斯?奥尔蒂斯,将与日本名将塚田真希争夺该级别金牌。

  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半决赛,佟文的对手是来自古巴的伊达莉斯-尔蒂斯,面对三届世锦赛冠军佟文,奥尔蒂斯打得略显消极,最终佟文以一个“有效”淘汰古巴选手,进入决赛

  该级别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上届奥运会冠军、日本名将塚田真希“一本”战胜斯洛文尼亚选手卢齐娅-拉夫德尔,顺利晋级下一轮。

  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金牌争夺战将于今晚18:42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打响,有中国选手佟文对阵日本大级别领军人物塚田真希,如果佟文获胜,将是中国柔道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三枚金牌。此前冼东妹、杨秀丽分别为中国队夺得女子48、78公斤级金牌。(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