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俄罗斯 > 08俄罗斯动态

俄罗斯仅收获三枚金牌 代表团团长不满本届表现

  新华网莫斯科8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孙萍)北京奥运会开赛6天以来,俄罗斯代表团仅收获3枚金牌,位列金牌榜第八。俄代表团团长弗拉基米尔·瓦辛说,虽然“开局”不令人满意,但最终结果一定不错。

  瓦辛在接受《共青团真理报》采访时说,开赛以来,俄罗斯一些传统强项都表现不好,比如击剑、射击和自行车。

主要原因在于新老运动员的换代,老将已经无法承受高强度的比赛,而新人还需要磨炼。

  瓦辛说,以往的一些体育弱国在这次奥运会上表现不俗,过去6天比赛中获得金牌的国家达到22个。亚洲国家最近几年进步很快,体育在这些国家很热。这些现象给俄罗斯“敲响了警钟”。

  瓦辛说,俄罗斯必须大力发展运动医学和体育产业。苏联时期有30多个科研机构研究竞技体育,如今只剩不到10个。苏联时期蓬勃发展的体育产业上世纪90年代遭到了破坏。

  瓦辛对俄体育健儿的最终收获还是充满乐观。他认为,俄运动员在田径、蹦床、自由式摔跤、艺术体操等项目上有实力夺牌。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