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箭 > 08中国射箭动态 > 张娟娟女子个人射箭夺冠 > 08张娟娟夺金动态

射箭场上谱写“浪漫英雄传” 娟娟夺冠海峰欣慰

  他们是中国射箭队的“一哥”和“一姐”,团体赛中有他俩坐镇,队友们感觉手不抖、心也不慌了。他们都是神箭手,不用丘比特帮忙,以箭为媒,箭箭靶心,爱情之箭互相射中对方心房,精准中显得心有灵犀。他们就是中国射箭队的男女头号选手张娟娟和薛海峰。

  昨天下午,张娟娟在女子射箭个人赛中创纪录地夺得冠军。整场比赛,薛海峰都在其身后看台上深情地鼓励助阵。爱人的到场,就是给冠军最好的支持。目睹娟娟夺冠,薛海峰比自己拿牌还兴奋,他在新闻发布厅门外等着,见谁都只会傻傻地咧嘴笑,连声用“就是就是”回应别人对娟娟的赞美。

  张娟娟和薛海峰的爱情故事开始于三四年前。共同的爱好与目标让两人走到了一起。去年,张娟娟随薛海峰一同回新疆察布查尔,对未来的儿媳妇,薛妈妈只用一个字来评价,那就是:好!“娟娟是个好孩子,我们都特别喜欢她。”

  “真是没想到两个人都拿牌了,太好了。”在现场目睹准儿媳夺金,特地从新疆赶来的薛妈妈心里乐开了花。唯一让她郁闷的是,“本来跟他们商量好奥运会以后就办事的,现在两个人肯定更忙了。明年还有全运会,他们又没时间了。这婚期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了。实在不行,今年就先把证领了吧……”

  用金牌当作结婚礼物,张娟娟和薛海峰这对神仙眷侣谱出了一阕浪漫的“射雕英雄传”。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