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张希/薛晨2-0古巴对手 中国又一组合进沙排八强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郑汉根)中国又有一支沙滩排球组合进入八强。张希/薛晨在15日的北京奥运会女子16强决赛中淘汰了对手。

  面对身材明显要矮的古巴组合格雷斯波/埃斯特韦斯,1米84的张希和1米89的薛晨充分发挥了网上的优势。

尽管对手努力避开中国组合的网上高度,寻找对方的防守漏洞,但是毕竟得分有限。

  中国队第一局以21:19胜出,第二局打成21:13。“我们每场都努力拼,也争取发挥越来越出色,”张希在赛后表示。

  张希/薛晨的八强决赛将对阵美国强手布拉纳/扬斯和古巴组合格拉塞特/佩拉萨之间的胜者。对可能跟布拉纳/扬斯对阵,张希和薛晨说:“我们不怕。”

  来自南通的张希和福州的薛晨在最近两年的国际排联沙排巡回赛中赢得了四个冠军。这个“高高”组合年轻但有冲击力。在小组赛中,她们保持了不败战绩。

  田佳/王洁在15日早些时候也顺利晋级女子组八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