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徐田龙子预祝队友好运 周雅菲坦承自己发挥一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继续在国家游泳中心展开第7天的争夺。在晚上20点32分进行的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预赛中,中国队以3分59秒21获得第一组第二名,预赛成绩第4成功闯入决赛,世界纪录和奥运会纪录保持者澳大利亚队以3分57秒94获得预赛第一。

  第一组比赛中,中国队的徐田龙子游第一棒的仰泳,触壁后中国队排名暂列第6,赛后徐田龙子表示:“我可能会被替代,我希望她们在明天能取得一个好成绩,我相信她们一定会发挥的非常好,决赛中我们将为前两名的位置竞争。”

  孙晔第二棒蛙泳,仅以1.52秒的劣质排在第三,随后周雅菲游第三棒蝶泳,很快将排名追到了第一位,对于自己的表现,周雅菲表示:“我们发挥一般,这几天我在训练中就感觉不好,我希望能够激发自己的能力,在决赛中我会尽力而为。”

  进入自由泳角逐,中国队的庞佳颖发挥非常不错,最终中国队以3分59秒21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成功闯入决赛。(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