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马赫:女篮防守不错才赢马里 自信可以复仇捷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今天,在奥林匹克篮球馆进行的女子篮球预赛中,中国队以69-48战胜了马里队。赛后,中国队的教练汤姆·马赫谈起了比赛。

  谈到这场比赛的胜利,马赫说,“我们防守很不错,所以才能够赢得比赛。比赛打的不是很容易,因为马里队15号球员杰内布·西索科的站位让人难以置信,但是她只拿了9分。哈姆查图·麦加虽然是一名优秀的选手,但是并没有参加比赛,所以才让我们比赛赢得更加容易。”

  周日,中国女篮将迎战捷克女篮,谈起对手,马赫说,“她们的投篮都很不错,也有个子很高的篮板球员。我们会找出她们的弱点,有重点的打比赛。而且要消耗她们的体力,控制全场。如果我们用自己的打法并且实时改进的话,我相信球队的每个人都会有赢球的自信的,我们必须努力打好比赛,这样她们就不会用快攻来压制我们了。”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