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林丹:决赛战李宗伟不想结果 奥运会已经无遗憾

视频:中国内战林丹更胜一筹 胜陈金顺利进决赛
视频:中国内战林丹更胜一筹 胜陈金顺利进决赛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京时间8月15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半决赛中,头号种子林丹以2-0(21-12、21-18)轻松战胜了队友陈金,顺利挺进男单决赛

  林丹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记者:今天你胜陈金是毫无悬念的,是不是赛前准备得非常充分?

  林丹:之前已经讲过了,每场球都应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发挥自己的水平。

这样你才有可能战胜对手。

  记者:之前李宗伟已经提前进入男单决赛,你准备怎么对付他呢?

  林丹:现在剩下最后一场球,其实不要想太多,尽可能在场上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之前在汤姆斯杯刚刚输给李宗伟,他的实力也很强,所以还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比赛就可以了。

  记者: 你上次在接受采访曾经说过,这次奥运会你不想让自己留有遗憾,截至目前为止,你有遗憾吗?

  林丹:我到目前为止对自己的每一场准备,包括之前的训练,每一天都在很踏实的度过,无论最终是第几,我已经对奥运会全身心的投入准备了,所以不会有什么遗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