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陈忠和:连败影响中国队心态 输球因情绪有波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排A组小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引人瞩目的“和平大战”中,中国女排苦战3局以2-3不敌美国女排,遭遇两连败。

  赛后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陈忠和说:“应该说我们还是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其实在这种困难的时候更需要队员能够耐心一分一分去拼,这方面我们今天做的不是非常理想。”

  中国女排主帅也点评了自己弟子的表现,他说:“我们的一传还是不到位,这样就会削弱我们的进攻。”他接着说:“中国女排到后边的体力也成为失败原因之一。”

  陈忠和说:“连续输给古巴和美国我们的心理肯定会受一些影响,现在她们要做的就是稳定情绪向前看。”他接着说:“冯坤在今天第四节比赛之后就哭了,这也影响到了后边的比赛。”(搜狐体育 张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