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男足八强前瞻:南美双雄欲会师 非洲两强内部PK

  意大利VS比利时

  比赛时间:8月16日18:00

  比赛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队内唯一的超龄球员罗基因伤退出奥运比赛,但是这并不能对人才济济的意大利国奥产生太大影响。意大利队内没有罗纳尔迪尼奥或是梅西那样的“巨星”,甚至教练席上的卡西拉吉和佐拉都比场上队员更为知名。本支意大利国奥队秉承了意大利国家队近年来的建队思路,“平民球队”虽然少了些星光,战斗力却丝毫不弱。队中主力几乎都在意甲打上了主力,这让他们拥有很多球队都不具备的比赛经验。

  由于罗基离队,主帅卡西拉吉在小组最后一战尝试了阿夸弗雷斯卡突前,罗西与乔文科分居左右的三前锋组合,中场则是蒙托利沃偏右,多塞纳偏左,尤文图斯中场诺切里诺断后的“倒三角”阵型。在实战中,乔文科与罗西之间不断交叉换位,蒙托利沃与多塞纳则偏重进攻,诺切里诺则很少插上,这样的阵型像极了穆里尼奥执教期间的“切尔西经典4-3-3”。另外,左右边后卫德切利与西尔维斯特里的助攻也很有特色。

  凭借着小组最后一战哈鲁恩的进球,比利时以3战2胜1负的战绩杀进了8强,不过主教练德萨特却丝毫高兴不起来。主将孔帕尼和费莱尼虽然过了停赛期,但是两人早在来到奥运队报道之前,就已经确定提前返回俱乐部效力,因此,德萨特依然难以摆脱缺兵少将的窘境。据报道,情急之下的德萨特已经向国际足联提交了征补球员的提议,安德莱赫特中场拉玛和梅赫伦前锋罗西尼有望驰援,不过两人恐怕都要面对俱乐部的阻挠。

  意大利预计首发(4-3-3):

  1-维维亚诺/3-德切里,5-克里希托,15-博切蒂,16-德西尔维斯特里/4-诺且里诺,7-蒙托利沃,5-齐加里尼/10-乔文科,11-罗西,14-阿夸弗雷斯卡

  比利时预计首发(4-5-1):

  1-拜利/2-德罗弗尔,4-维尔马伦,5-波科尼奥利,15-西马斯/8-哈鲁恩,10-维尔唐亨,11-马腾斯,7-德穆尔,18-德姆贝里/9-米拉拉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