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韩端:日本女足强过我们 已尽全力比较满意结果

视频:玫瑰凋零秦皇岛 重整旗鼓期待再铿锵
视频:玫瑰凋零秦皇岛 重整旗鼓期待再铿锵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1:00,奥运会女足1/4决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在秦皇岛奥体中心迎战日本队。泽穗希在第15分钟打破场上僵局,永里优季在第79分钟为日本队扩大比分。最终,中国队0-2不敌日本队,无缘晋级四强。

  赛后中国队主力前锋韩端表示在比赛中已经尽力,虽然结果不尽如人意,但还是比较满意,她说:“这场比赛我们不遗余力的去打,并且已经竭尽全力,显然日本队要比我们强,无论如何我们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对于整场比赛还是比较满意。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日本队获得左侧左侧角球机会,宫间绫将球发到禁区后点,插上的泽穗希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中国队0-1落后日本队。赛后为日本队首开纪录的泽穗希表示:“上一场比赛我们输给了美国队,所以今天我们不能再输,我们不想再一次失望,我们对于击败她们充满信心。”

  中国女足和日本女足在国际A级赛事共交锋过22次,中国女足14胜5平3负占据绝对上风。本场比赛只要击败对手,中国女足就可以打进四强,距离夺牌的目标也就越来越近,然而最终还是功亏一篑。(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