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杜婧/于洋女双夺冠 > 08羽球女双夺金评论

搜狐特约吉新鹏点评:奥运前失败带来今天胜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的羽毛球女双决赛中,中国组合杜婧/于洋迎战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经过50分钟的激烈对抗,杜婧/于洋以2比0(21比14,21比13)击败对手,获得奥运会女双冠军。

赛后,前奥运冠军吉新鹏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今天女双杜婧和于洋发挥的很好,一直压制着对手。尽管在全英公开赛上她们的决赛对手韩国组合李敬元/李孝贞战胜了她们,但是这个反倒是一个好事情,因为最怕的就是对对手不了解,轻视对手造成的失败,但是有了之前的这场失败,她们就会更好的准备,这场比赛也就更有把握了。

  这次咱们女双一号种子杨维/张洁雯早早就被日本组合击败,这一般来说是正常的,因为这是奥运会的比赛,决定胜负有太多的因素在其中作用,所以输球并不是因为我们不想赢。像鲍春来被淘汰其实都不能说是实力不如,还是在奥运比赛中不定的因素太多了。

  对于林丹的男单金牌我还是那句话,要看临场发挥和众多因素,谁都不能在赛前预测,他们两人的实力也是各有特长,所以真的是不好说。今天女双的金牌可以说是为今后几天的比赛开了个好头,一定会为接下来羽毛球的比赛带来一个好的心情和信心。让大家都可以静下心来好好比出自己的水平。(口述/吉新鹏 整理/朱路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