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林丹低调谈男单金牌之战 称赞李宗伟是最好男单

视频:中国内战林丹更胜一筹 胜陈金顺利进决赛
视频:中国内战林丹更胜一筹 胜陈金顺利进决赛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华奥星空北京8月15日电(记者 李磊)“下一场尽全力去拼吧,因为我觉得他是目前世界男子单打中最好的。”在谈到后天的金牌之战时,林丹谦虚地表示。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单打半决赛第1场比赛,8月15日晚在中国选手林丹和陈金之间展开。最终,中国队第一男单林丹直落两局,以21比12、21比17战胜队友陈金,晋级男单决赛。男单决赛将在17日晚20:48举行,届时林丹将迎战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

  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林丹说:“正常吧,我觉得李宗伟现在的状态也非常好。所以希望最后一天的决赛,能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因为对我来讲,4年前第一轮的出局,到4年后能够进入到最后的冠亚军之战,我觉得对我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

  在此前的奥运会上,林丹和李宗伟的表现都不好,林丹甚至在雅典奥运会第一轮就被意外淘汰。对于此次终于打入男单决赛,林丹表示:“我和李宗伟以前都没能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这次双方都准备的比较充分吧,因为以前有很多的教训,比如2000年和2004年。现在我们两个人都已经进入到冠亚军了,对于我来讲,剩下就不要想太多,全力去发挥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