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美国女排胜在团结一致 比赛时不感觉观众声浪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20:00点,北京奥运会A组焦点之战——中国女排与美国女排“和平大战”奥运版在首都体育馆结束。本场比赛耗时2小时15分钟,最终,美国队以总比分3-2(23-25、25-22、23-25、25-20、15-11)战胜中国队,第八次“和平大战”以美国女排的胜利而告终。

  赛后,美国队员金·格拉斯称美国队今晚的胜因主要在于团结一致,她说:“当我们凝聚成一个整体的时候,将不会有人能击败我们。今晚是我们第一次凝聚成一个整体共同进退。当我们在比赛中失误之后,我们会加倍努力一分接一分的赶回来。”

  格拉斯表示美国女排今后将“为自己的心而战、为每个成员而战、为美国而战,争取今后的每场比赛都发挥出今天的水准。”

  另一名美国队员洛根·汤姆表示,现场的观众并不会干扰到自己比赛的状态,托姆说:“我们在客场同中国队比赛听到了排山倒海般的‘加油’声,这并不会分散我们的注意力。事实上比赛的时候我耳朵里来自队友和教练郎平的声音比加油声大多了。”

  对于美国队主教练,“铁榔头”郎平,美国队员们的评价很一致。格拉斯说:“她是个伟大的教练,这里的每一个球迷都知道她。”

  而另一名美国女排队员琳賽·伯格则描述的比较具体,伯格说:“她曾经在这片土地上打球,也曾经在这里执教,她每次回来都会得到无数的尊敬。赛前她提醒我们,今晚的场内的声浪可能会非常的‘疯狂’,我们必须对此做好准备。”(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