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四人得分上双 白俄罗斯63-53韩国锁定小组出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22:15,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篮小组赛A组韩国队与白俄罗斯队的比赛打响,韩国队首节打出梦幻般的开局,以9-0领先,但白俄罗斯队在二、三节比赛中打出进攻高潮,全场比赛结束时以63-53击败韩国队,基本提前锁定了小组出线。

  四节比分:12-15,21-13,17-9,13-16[白俄罗斯在前]。白俄罗斯:斯尼特西娜15分,维拉梅叶恩卡14分,特罗伊娜12分,柳昌卡10分;韩国:郑先珉和李美善各得10分,边年河9分。

  首节比赛双方前几次进攻都未打成,韩国队的边年河外线投中3分,率先进球打破得分荒,韩国队开局非常顺利,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李美善投篮命中后,韩国队更是以13-2领先。郑先珉违体犯规,特罗伊娜2罚全中。之后特罗伊娜出现失误,边年河远投不中。李美善防守维拉梅叶恩卡犯规,后者2罚全中。朴正恩外线出手3分不中,特罗伊娜投篮也不中。双方又是一段长达2分钟的进球荒,申贞子防守叶莲娜-柳昌卡犯规,柳昌卡2罚全中。白俄罗斯逐渐将分差缩小,第一节比赛结束时,韩国队以15-12领先。

  次节比赛,维拉梅叶恩卡投篮先声夺人,郑先珉出手不中,玛昌卡远投也不中。郑先珉投篮不中,李美善抢到进攻篮板,金季晗中投命中。朴正恩防守柳昌卡犯规,柳昌卡2罚全中,白俄罗斯仅以16-17落后,韩国队马上请求了暂停。暂停后,金英玉换下朴正恩,边年河三分澡,李善防守柳昌卡犯规,后者2罚全中,白俄罗斯第一次领先。边年河马上飙中3分,特拉菲玛娃也三分还以颜色。韩国队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白俄罗斯趁机扩大领先优势,以25-20领先。白俄罗斯队见金季晗和李美善连罚带打,连连得分,也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帕达拜德出手命中。白俄罗斯队以33-28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老将边年河远投不中,特拉菲玛娃转身出手命中,接着斯尼特娜再添2分。边年河远投不中,玛昌卡外线投篮也不中。韩国队失误增多,维拉梅叶恩卡跳投命中,韩国队依靠朴正恩和金季晗的连续得分,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韩国队以35-41落后。白俄罗斯为此请求了暂停,暂停后,维拉梅叶恩卡投篮得分。斯尼特西娜防守朴正恩犯规,朴正恩2罚全中。玛斯里昂妮外线飙中3分,白俄罗斯队拉开了比分差距,本节比赛结束时,白俄罗斯队以50-37领先。

  末节比赛,边年河失误被玛斯里昂妮抢断,特罗伊娜投篮得分。边年河投篮不中,特罗伊娜跳投也不中,金汀恩投篮得分。接下来两队都出现了失误。金汀恩和李美善连得4分,韩国队以43-52落后,白俄罗斯请求暂停。暂停后,特罗伊娜投篮得分,郑先珉也跳投命中。边年河远投不中,斯尼特西娜飙中3分,韩国队的处境越来越困难。边年河远投命中后,韩国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以内。维拉梅叶恩卡跳投命中,接着特拉菲玛娃抢断,又被李美善抄截,朴正恩远投不中。此后,韩国队命中率下降,白俄罗斯将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以63-53胜韩国队。

  (百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