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热门评论

夏煊泽8月15日观羽球有感:四个字“胜利会师”

  华奥星空讯 今天是中国羽毛球队喜得收获的一天。在女单的比赛中,我们的选手相约决赛;男双比赛,蔡赟/付海峰历史性地进决赛;女双方面,杜婧/于洋让金牌留在了中国。

  老将张宁今年已经33岁了,她在雅典奥运会前就曾经有过退役的念头,但最终在决赛中逆转荷兰选手张海丽赢得金牌。

这之后的四年,张宁克服了年龄和伤病等不利因素,她入选名单便是巨大的成功。而从奥运开赛以来,她成功地守好了下半区,晋级决赛,这又是巨大的成功。

  在今年的印尼公开赛中,张宁曾经输给过印尼选手尤利安蒂,这一次完美的“复仇”来得非常是时候。我不想再去评说什么技术与战术,于张宁,最宝贵的是她那颗不放弃的心和信念。

  明天,她就将要踏上再一次的奥运女单决赛赛场,无论什么样的成绩,都是她奋斗四年的最好回报。因此,如果明天你在奥运会的看台上,请别忘了把掌声送给她和谢杏芳两位选手,中国姑娘会师决赛,不容易。

  同时,比起决赛更先上演的是卢兰与尤利安蒂的三四名决赛。希望小将卢兰可以成功地令女单赛场上升起三面国旗,那将是最美丽的一场风景。

  小将杜婧/于洋给我们开了一个好头,从明天开始,希望所有的队员们都一鼓作气,为祖国增光,为人生添彩。(夏煊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