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中国女足遗憾负于日本队 无缘奥运会女足四强

  新华网秦皇岛8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曾志坚 陈鹏 晁啸)北京奥运会女足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女足对日本队的比赛15日晚在秦皇岛奥体中心结束,中国队以0:2失利,无缘四强。

  日本队主帅佐佐木则夫赛后表示,日本队按照赛前部署,尽力打了一场好球,实现到北京去打比赛的目标。

  上半场,中国队进攻乏力,打得较为松散,日本队整体攻防处于上风。第十六分钟,日本队8号宫间绫踢出的角球落点极佳,泽穗希抢在两名中国队员前狮子摆头破门成功。中国队此后加强了进攻,第四十三分钟时的连续射门使日本队门前险象环生,但最终李洁将球打飞。

  下半场比赛,基本是上半场的翻版。中国队在第七十七分钟发起一次较强的进攻,但韩端攻门之球被日本队门将扑出,浦玮倒钩高出横梁,无功而返。两分钟后,日本队17号永里优季带球突破后打门成功,以2:0锁定胜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