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 女子柔道78公斤级 杨秀丽夺金 > 夺金动态

杨秀丽夺金刻苦训练终获回报 教练形容练到家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在昨天进行的女子柔道78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杨秀丽击败了古巴选手亚伦妮斯-卡斯蒂略获得金牌。

  从当时比赛中可以看出,杨秀丽由于撞到头部,眼睛受了伤,并有些发肿。

对此,她表示由于肿的太高,对比赛有些影响,在往下看时感到很模糊。

  不过最终杨秀丽仍然挺到最后,在5分钟加时双方再次出现平局后。最终3名裁判根据双方的进攻态势作出判断,两名裁判判决杨秀丽获胜。对此,杨秀丽的教练刘永福表示尽管当时心里有些急,但按照战术安排打成平局就已胜利。

  此次奥运会的成功让多年付出巨大艰辛的杨秀丽终获回报,在平时的训练中,比赛时5分钟的一局会练到6分钟,而6局则是一节练习,一天下来要练3节。杨秀丽表示训练时的强度虽然很大,但和比赛时相比体力消耗差不多,而其中最大的不同则是在心态。

  对于徒弟平时训练的刻苦程度,教练刘永福用了一句“练到家了”给出最恰当的答案。(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